治前列腺囊肿的中药有哪些?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腺囊肿的*疗,小的无症状的多不用*疗,但对于一些大的或是就算很小但有症状的,还是需要及时*疗的,而*疗方法多数可选择手术*疗,但对于一些不想手术*疗的,那么也是可以选择一些**来*疗的。具体的***腺囊肿的** 有哪些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其中的一些。

1、 土茯苓:这个可以做成药膳食疗来调***腺囊肿,可选择适量的土茯苓,干品鲜品都行,然后加上适量的大米一起熬成粥食用。做时先把土茯苓洗净并去掉外皮,并成片状的,放砂锅中煎煮半小时左右,然后去掉药渣留汁,把淘净的大米加到 土茯苓煎汁中,用中火慢慢熬成粥即可,一天可食用一到两次。


2、蒲公英金银花:可做成粥食用,准备适量的蒲公英 ,金银花 ,大米,砂糖 ,做时先把蒲公英、金银花放锅里加适量的清水煎汁,汁成后去渣取药汁,然后把大米加到药汁里一起煮成稀粥,粥成后加上适量的砂糖即可食用,可一天食用两次。

3、 车前草:这个可以做成糖水服用,可准备适量的车前草,鲜或干品都可以,还有竹叶心以及生甘草,黄片糖各适量,先把三药 车前草、竹叶心、生甘草同放锅内加适量清水用中火煎煮,40分钟左右放入黄糖,再煮小会即可取汁当茶饮用。

另外对于**腺囊肿的*疗,也可以选择一些**方来*疗的,如对于气滞痰阻型的患者,可以选择逍遥散合消瘦丸加减,主要是由**:柴胡 ,当归 ,白芍 ,白术 ,茯苓 ,青皮 ,陈皮 ,半夏 ,枳壳 ,玄参 ,牡蛎 ,贝母 ,海藻 ,昆布组成,还有如果患者是属于肝肾亏虚型的,可以选择大补阴丸合消傫丸加减,药方为:知母 ,黄柏 ,生地 ,玄参 ,炙龟甲 ,炙鳖甲 ,海藻 ,昆布 ,牡蛎 ,夏枯草 ,川贝 ,丹参 ,麦冬 ,杜仲 ,牛膝各适量。

***腺囊肿的**有哪些?以上这些**或是**方对于*疗**腺囊肿症状就有一定的效果,所以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症状来选择,建议选择**方剂*疗的话,需面诊中医,让医生通过诊断后再进行辩证用药,以取得好疗效。

标签: 治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