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增生中成药有哪些?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中医*疗**腺增生方法有很多,其中**就有很多,而**又分汤药和中成药,大部分患者会更乐于选择中成药来*疗,这样简单方便,而且效果也不错。那么*疗**腺增生的中成药有哪些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其中的几种。

1、逍遥丸,它主要是由**柴胡、白芍、茯苓、甘草等制成 ,有疏肝解郁 健脾和胃的作用,对于 肝郁气滞型的**腺增生患者适用。


2、金匮肾气丸,有温补肾阳的作用,药物成分主要有: 山药、山茱萸、 茯苓、丹皮等,对于肾阳不足型的**腺增生者适用。

3、补中益气丸,可起到补中益气,升阳举陷的效果,药物成分为:黄芪、 当归、橘皮、 柴胡、白术。适合中气不足型的**腺增生者。

4、桂枝茯苓丸,适合尿路阏阻型的**腺增生患者,药物成分为: 桂枝、 丹皮、赤芍等。

5、**倍喜胶囊:有消利湿热,活血化瘀,利尿通淋的效果,主要针对**腺增生者由于湿热瘀阻而引起的小便不利,淋漓涩痛等症状。

6、**舒通胶囊:可以清热利湿,化瘀散结。对于**腺增生属湿热痰阻证患者适用。

7、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对于**腺增生患者有排尿障碍的可选择此药。

8、**通瘀胶囊 ,有活血化淤,清热通淋的效果,对慢性**腺增生症状有效。

以上这些都是用来*疗**腺增生的中成药,针对**腺增生患者不同的症状,各有其不同的效果,患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选择,同时注意生活饮食的调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及饮食习惯,对于病情的恢复也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