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怎样才能预防前列腺结石.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腺石有原发性和内源性两种,**腺结石患者常伴有焦虑,睡眠不好,烧,**潮湿,异味等。生殖器会出现疼痛,**等。到了**腺结石后期就会在腺体内形成结石,小的会引起炎症,严重感染时就可能形成脓肿,甚至形成了瘘管。**腺结石带来了这么大的危害,那么该如何预防呢?1.从饮食上要多吃南瓜,因为**吃南瓜做的粥和菜肴可以分解结石。核桃能够组织胆石的生成,改善胆汁的成分,有利结石的排除。黑木耳可以使得**腺的结石慢慢的消失变小,因此经常吃这3样食物对预防**腺结石有很好的效果。


2.适量的饮酒,不要总大量的酗酒,喝多了酒会对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损害的。要多喝水,增加**腺的排泄功能。

3.注意防寒保暖,不要让自己的**受凉。调整好自己工作时间和生活规律,不要总熬夜。

4.注意清洁卫生,尤其是在房事以后要清洗干净,要有节制的性生活,不宜过频。争取每天都清洗一次自己的**卫生。

5.适量的运动,加强自身的身体状态,经常的跑步,参加自己喜爱的体活动等。

6.勿要过度的劳累,免得着凉。冬天的气温在逐渐的降低,要随着气温的变化增添衣服,避免着凉,要调整好自己的工作节奏,做到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的透支体力。

7.保持大便的通畅,每天要定时的排便,日常饮食中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遇到有便秘的时候要尽早及时的治疗。

为了自己和家庭的幸福,要早早的预防**腺结石的发生。不要总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加强自身的锻炼,劳逸要结合,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每天保持一个好心情就好了。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