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前列腺增生有哪些症状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非常困扰男性健康的**腺疾病,对于**腺增生患者,要做到早发现早*疗,否则就会出现很多的并发症,严重危害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因此掌握一定的**腺知识很重要,那么**腺增生有哪些常见的症状呢?下面就是主要的症状。

1、膀胱刺激症状:*主要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以及夜尿的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尿频是**腺增生的早期信号,尤其夜尿次数增多更有临床意义。 原来不起夜的老人如果出现夜间2次左右的排尿,就意味者早期梗阻的来临,如果之后从每夜2次发展至每夜4~5次甚至更多,这就说明病变的发展而且又加重了。

2、排尿无力、尿线变细和尿滴沥:患者因为**腺的阻塞,在排尿的时候需要使用更大的力量来克服阻力,这就导致排尿费力;增生的**腺将尿道压瘪导致尿线变细;随着病情的慢慢发展,还有可能出现排尿中断,再者就是在排尿之后出现滴沥不尽等症状。因此当感到有尿意的时候,要站在厕所里等好一会儿,小便才会“姗姗”而来,并且尿流变细,或者排出无力,射程也不远,有的时候还会从尿道口线样滴沥而下。

3、血尿:增大的**腺表明患者有许多血管,这些血管由于受到压力增高的情况,就会发生破裂,从而使得尿液中带有血这就是血尿,又称尿血。在正常情况下,尿液中是没有红细胞的。因此医学上把病人尿液通过离心沉淀后,再用显微镜来检查,如果在检查的结果中每个高倍视野中有5个以上的红细胞,就叫血尿。

4、尿潴留:对于**腺增生较重的晚期患者,梗阻严重时可能会因为受凉、饮酒、憋尿时间过长或感染等原因导致尿液无法排出而发生急性尿潴留。

总之,掌握了**腺的主要症状就可以做到对于**腺增生的早发现早*疗,这样就可以控制住病情的恶化,对于**腺增生要早发现早*疗,去医院进行系统全面的检查,只有这样才能对症*疗,寻求试用的方法,彻底*愈**腺增生。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