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华为跑了!房价太高华为总部搬离深圳?华为官方否认传闻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一篇《不要让华为跑了》的文章在朋友圈热传,宣称因为深圳房价过高,华为总部欲搬离深圳。随后华为官方否认了总部搬迁的传闻,但深圳的房价过高,地产泡沫严重也是事实。

不要让华为跑了!房价太高华为总部搬离深圳?华为官方否认传闻

深圳龙岗区的一份官方报告中提到,“1~2月,华为产值占我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47%以上,并且产值增速将近40%,比全区水平高出将近25个百分点,若剔除华为,我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则下降14.3%。”字里行间中透漏出对华为搬迁的忧虑。

华为随后回应道,该公司从未有将总部搬离深圳的计划,同时称“华为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在中国乃至**各地设立各类分支机构或研究所,以更好地支撑公司**化业务开展,在此过程中对部分业务所在地进行调整,属于正常的企业经营行为。”可以看出华为也许不会整体搬迁,但深圳已经并非华为的**选择。

根据深圳规划国土委的数据,深圳2016年3月的新房成交均价高达49989元/平方米,环比上升3.9%。国家***数据显示,今年3月,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7%,同比上涨62.5%,同比涨幅连续第16个月居于全国*位。华为总裁任正非也直言深圳房地产过度发展对工业有挤出效应,“深圳房地产太多了,没有大块的工业用地了。大家知道大工业的发展,每一个公司都需要一定的发展空间”。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