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男性手淫好不好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青春期的男生对于性生活充满了好奇和渴望,但是没有**的对象,于是他们有了**的习惯,不过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对身体有没有什么危害?往往现在的男孩子总是沉浸在**的快乐当中,根本还不清楚**的弊端是什么?时间长了会有那些危害?**告诉你男性**好不好?

**的好: **带来的刺激远大于真实的**。

频繁的**给自己的身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性,而且还会造成性功能障碍疾病,严重的会造成不育的症状表现,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的进行**,应该正确的理解性行为,不要把**当成一种习惯,应该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来强健身体,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从辩证的角度温馨提醒:**有好有坏,适当的**可以使性冲动和性紧张得到缓解及松弛。但是,过度**会带来很多危害,如果你已经出现过度**带给你的一些症状,建议控制**的同时到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标签: 男性手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