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预防前列腺肥大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中老年男人的常见病,临床上会出现尿频、尿急、排尿不适的症状,随着增生情况的不断加重,容易引发尿道感染,严重的可出现急性尿滞留、尿失禁,危害男性健康。那么,怎么预防**腺肥大?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预防**腺肥大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1.注意饮食。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避免吃一些过于油腻、生冷、辛辣等刺激性较重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和一些利尿的食物。

2.适量饮水。有些人觉得患上**腺肥大会出现排尿困难、疼痛的症状,那不喝水不排尿不就解决了,这是错误的观点。适量饮水,可以增加排尿量,达到对膀胱的冲洗作用。

3.不憋尿。憋尿是现在很多人的不好习惯,长时间的憋尿会损害逼尿肌功能,尿液的逆流,还会使得尿液中的有害成分对**腺、膀胱等产生损害。

4.慎服感冒药。平时注意好保暖工作,特别是在秋天,要预防好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出现,很多*感冒的药在服用后都会加重**腺肥大患者的排尿困难,所以一定要慎用。

5.少骑自行车,避免久坐。长时间久坐会使得血液不循环,容易患上**腺肥大。

6.积极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没事的时候多进行一些户外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还能够改善情绪,随时保持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也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远离疾病。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怎么预防**腺肥大?”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腺肥大的*疗不仅仅在于医生,只有自己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确、科学的对待性生活,才是防*疾病的关键。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