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食疗法你知道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平时的生活中,得到**腺增生可谓是众所周知,因为它是很常见的男性疾病之一,尤其是一些中老年男性朋友,非常的容易得这种疾病,男性朋友如果出现尿不通畅、排尿很难、排尿疼痛还有尿流不畅等症状,有可能是得了**腺增生这种疾病,这种疾病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甚至还会危及到了患者的家庭与事业,或是生命。那么**腺增生的食疗法你知道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食疗之一、番茄:粳米粥煮沸后,取西红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萝卜末、猪油各半匙加入烫熟,然后再适量。*好加放适量的,味精和盐食用。对急性**腺炎病情患者有很好的效果。


食疗之二、绿豆:在日常生活中,绿豆是很好**食品,它可利尿消炎。可把绿豆煮烂成粥,放凉后食用,对排尿涩痛者尤为适用。

食疗之三、准备黄花鱼鳔,党参,北黄芪,紫河车适量。方法是把黄花鱼鳔、紫河车用香油炸酥,然后研成细末,*后用北黄芪、党参煎汤冲服,每日3次,连续服用。

食疗之四、在平时**腺增生患者可以在饮食的加以*疗,有一定*疗作用的食物有冬瓜、海带、苦瓜、车前草、马齿苋、黄瓜等等。也可以根据不同的饮食习惯,然后选择相关的一些烹调方法和菜式。

食疗之五、王不留行粥,准备材料:王不留行、桃仁和丹参、大米各适量。做法是,*先要把王不留行捣碎,然后和桃仁、丹参加上水一起煎,这时再去渣取汁,*后把煎好的汁和大米煮成粥就可以食用了。功效是可以*疗气滞瘀阻型**腺炎。

温馨提示:关于**腺增生的食疗法是很多的,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几种仅供大家参考,相关的**提出,单使用偏方来*疗的话效果可能不会太理想的,所以男性朋友得了**腺增生以后要尽快的到医院接受正规的*疗,以免错过了*佳的*疗时机,患者要以*疗为主,食疗为辅,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