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能治好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晚期**腺癌一般指肿瘤已经由**腺转移扩散到身体其他部位,当中以骨骼*为常见。那么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我们应当怎么办呢?其实*重要的是我们不要保持悲观的心情,要经常保持开心。

可能是因为**腺经盆腔静脉回流的模式,那么椎体塌陷可能会引起脊髓受**的症状,引致双脚无力、麻痹,癌细胞比较容易沿静脉血流转移至脊骨和盆腔。这些情况*常见的临床表现是骨骼疼痛,假如脊柱椎体受影响的话,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素。此外,骨转移也可导致病理性骨折和高血钙症等并发症。

除此之外,**腺癌到了晚期,癌细胞已经扩散,所以不适合使用手术以及电疗计划这类针对身体特定部分的*疗方法,而会选用全身都可以受惠的*疗,典型的是男性荷尔蒙*疗。**腺癌对男性荷尔蒙水平的变化非常敏感,面对晚期**腺癌,医生可以靠降低病人身体内的男性荷尔蒙睾丸素来控制病情。许多**腺癌患者会荷尔蒙*疗都有良好反应,而它的副作用则包括欲下降体重增加等等。

在先前的*疗**腺癌会单纯以荷尔蒙*疗为主,而将毒性较高的化疗尽量延后,希望保持患者的生活质素。不过*近,部分患者如接受荷尔蒙*疗加上早期化疗可达致更佳的疗效和存活率。当然化疗的副作用和风险较高,并非每个患者都适合,必须与肿瘤医生从长计议。

总之,除了上面所得之外,荷尔蒙*疗和化疗于近年都有很多新式的药物、免疫*疗以及放射*疗,晚期**腺癌*疗方法确实比以前更有效及多元化。对于这些*疗方法,笔者认为还是保持冷静态度,不要心里负担。要补充好营养,多锻炼身体。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