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为什么会出现血尿呢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朋友*常见的病症了,*早发生疾病的时候,患者*先会出现夜尿次数增多,小便淋漓不干净等,还有可能会出现血尿的症状,那么**腺增生为什么会出现血尿呢?出现血尿之后,人们又应该如何做呢?

导致血尿出现的病因是多种的,如膀胱炎、尿路结石及结核等,但是老年人应特别警惕泌尿系肿瘤。临床发现,由**腺增生引起的较多量出血并不多见,绝大多数的症状还是用一下,出现血尿的现象,**腺组织富含很多血管,增生后的**腺血管更加丰富。增大的**腺体压向膀胱和尿道,然而随着每次排尿的不同,不断受到尿液的冲撞和尿道括约肌及盆部肌肉的挤压、限制,这些因素都会导致**腺内的血管破裂,出现血尿。


血尿*好的办法就是做好预防工作了,**腺增生患者应该对自己的病情有充分了解然后给予积极的治疗就能将出现血尿的可能性降到*低。便出现血尿现象患者朋友也不要太过紧张,少量的血尿经保守治疗即可好转。*近有患者使用,保列治连续服用半个月,后能够使**腺内血管收缩,具有一定的止血作用。α1—受体阻滞剂,如哈乐等可以有效地增强,**腺增生引起的下尿路梗阻症状,对预防血尿有作用。还有我们可以利用,清热的中药,具有凉血止血的作用,配合活血化淤的复方**腺胶囊,治疗**腺增生的血量减少,也有比较好的效果,如果经过长期的药物治疗,如果血尿现象长期得不到有效缓解,那就应该及时采取其他治疗措施。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增生为什么会出现血尿症状了吧!而出现血尿之后男性朋友也不要太过惊慌,只要遵循一定的药物积极的配合治疗那么一般都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当症状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治疗了。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