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术后应该吃一些什么?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疗**腺癌*好的办法就是手术*疗,然后在进行术后的护理,帮助患者抑制癌细胞的扩散,还可以进行一些放疗,不过术后的饮食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都知道不健康的饮食会刺激到**腺,那么**腺癌术后应该吃什么?

**腺癌患者饮食上还是很重要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1,术后的患者*好多吃一些提高抵抗力的食物,多吃菌藻类食物,比如香菇、金针菇、海带这些,因为它们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防癌的作用,因此,可以让患者多吃一些,不过一定要少吃那些鱼、虾类等这些海鲜食物,以免伤口复发。

2,患者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虽然水果和蔬菜不能直接帮助患者提高身体的技能,但是对于术后的身体来说对这些新鲜蔬果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建议患者多吃,还有就是要多喝水,不能憋尿。

3,还可以多吃一些粗粮,其中可以把五谷杂粮当成主食,医生也说这些杂粮有一定的抗癌作用,像小麦、玉米、薏仁、黑米、燕麦这些都可选择,饮食上除了这些健康的食物以外,还要少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葱姜蒜等,还有烧烤、*锅等,尤其是不能再继续吸烟还有喝酒,每天可以多运动一小会,以慢跑为主,不能太过于剧烈的运动,还有要多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情况,每天及时的更换内裤,清洗阴部等。

总之,**腺癌患者的饮食还是很重要的,我们一定要多注意!那些影响病情的食物要远离,多吃清淡高纤维素的食物,还有就是保持心态上的平和,不要太过于紧张、焦虑,只要配合医生,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就一定能*愈的。

标签: 前列腺癌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