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孩子患上前列腺炎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常见的泌尿科疾病之一,多发于50岁以下的中年男性中,然而近年来青少年人群中患病的比例直线上升,给男孩子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生活甚至性格都受到了影响。需要引起广泛的重视,特别是爸爸要发挥积极的作用,当心孩子患上**腺炎。

青少年之所以会患上**腺炎,跟目前青少年的生活习惯有关。


1、久坐,现在的青少年们,长时间坐着听课、写作业,大多数的青少年又有沉迷游戏的习惯,长时间的坐着,导致**腺长时间充血引发**腺炎。

2、包皮过长在男孩中很常见。很容易导致细菌繁殖,引起局部发炎,引发尿道感染,造成**腺炎。

3、过早的接触性知识,加上青春期性激素的大量分泌,很多男孩常常有性兴奋但得不到正常的释放,都会有**的不良的习惯,过度**的话,使盆腔长时间充血而得不到消退,引发**腺炎。

4、身体上某些部位潜在性感染如:脓疱病、扁桃腺炎等,这些细菌在青少年身体抵抗力降低时容易感染到**腺。

**腺炎对青少年的危害是很大的,由于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和情绪敏感期,很多青少年即使出现排尿时灼热、排不尽的情况也难于启齿,导致病情延误,甚至影响以后的性功能等,对孩子的身心健康都有不利的影响。

作为家长,爸爸应该更加注意观察孩子的情况,在孩子的敏感时期多注意交流,多加引导,树立孩子在青春期对待身体健康的正确意识,除了日常饮食要清淡,还要注意补锌、硒和蛋白质等,保持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和卫生习惯,如果出现症状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及早*疗。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