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浴治疗如何前列腺增生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也就是平时我们所听到的**腺肥大,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甚至很多人都曾患过此疾病,以中老年男性朋友为主,它是一种因人体性因素不平衡作用下,由后尿道黏膜下的侧叶或中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进而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主要是由中叶和两侧叶增生为主,使尿道、膀胱和肾脏发生一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它表现为尿急、尿频、夜尿增多和急迫性尿失禁症状等。如果**腺增生长期病变,还会导致肾积水和肾功能损害,引发昏迷等尿毒症症状,危及生命。而*疗**腺增生有多种*疗方式,其中一种便是坐浴*疗法。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认识下**腺增生的坐浴*疗法。

坐浴疗法也是物理疗法的一种,它不需要借助任何医疗设备,在家就可进行,简便易行。它的具体操作步骤为:在临睡前用大半盆热水.以不烫为适。坐浴时间为20至30分钟.其间可以不断加热水以此用来保温。这种热疗法,其好处便是可促使局部血液循环,有着良好的保健*疗作用.特别是对睾丸疼痛、会阴部憋胀者有很好的*疗效果。但要注意,对于精索静脉曲张者、准备生育者、泌尿生殖系统急性感染者不能用此法。

在上面简单介绍了坐浴*疗法。坐浴*疗法是通过使局部血液循环来提高身体器官机能,以改善**腺增生的疾病,重点在于长期坚持。当然如果病情严重者,还要配合相关的*疗。在平时要防感冒,因为感冒容易引发人体免疫力降低,对**腺肥大患者病情不利。还有不要熬夜,不能劳累过度,生活要有规律性。这样患者才能早日康复。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