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中医治疗法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也就是平时我们常说的的**腺肥大,我们大家都不是很陌生,生活中很多人都曾患过此病,特别是许多中老年男性朋友。它是一种因人体性因素不平衡作用下,由后尿道黏膜下的中叶或侧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进而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主要是由两侧叶和中叶增生为主,使尿道、膀胱和肾脏发生一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其表现为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症状等。如果**腺增生长期病变,还会导致肾积水和肾功能损害,引发昏迷等尿毒症症状,危及生命。*疗**腺增生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一种便是中医*疗,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认识下中医*疗**腺增生有哪些吧!

通常有以下方法有哪些?

在中医按摩方面,可以利用推下腹、斜摩下腹,按揉丹田、涌泉、百会等穴位的方法,每日1次,以10次为1个周期进行按摩。

在中医针灸疗法*疗方面,在穴阴谷、三阴交、肾俞、三焦俞、膀胱俞、委阳、中极、百会这些穴位加针灸,配合自己的病情加以*疗。

在中医药品方面,建议用传统中药莲须、大云、灵脾、沙苑子、菟丝子当归、杜仲、巴戟天、桑葚、金樱子、刺猬皮、海肭粉、云苓、枸杞、牛膝等台塑,见效快,而且副作用低。能够全面改善**腺内外部状态,消除**腺增生,能对患病的**腺体进行病理改善,而且,传统中药有效成分进入血液循环后,有效改善肝脾肾,消散瘀结,清利湿热,提高肾功能,强身健体,提升自身免疫力,从而达到全面调节机体平衡,*标又*本。

故而在中医*疗**腺增生疾病上,有其独到之处。当然,前提是要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不久坐,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个人的卫生,多运动,积极配合中医方面的调理,**腺增生患者是可以早日康复的。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