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让前列腺更“炎”重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目前*常见的疾病之一,对健康的危害性很大,所以在患病后一定要及时*疗,同时也要注意饮食调理,这样才能更快康复。**表示,海鲜让**腺更“炎”重,因此建议少食或不食。

海产品中含有大量的锌,尤其是牡蛎肉更是众多食物中锌含量*高的一种,一直被称为食物中的“天然伟哥”,从这一点来看,蛎肉对于**腺炎的*疗是相当有好处的,而且海鲜的鲜美的味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有诱惑力的。


海鲜、鱼类都属于高蛋白食品,而且毛蚶、带子、鲍鱼等贝壳类,虾、蟹类甲壳类中的蛋白质多数属于异构蛋白,对一些过敏体质的人来说会容易出现皮肤过敏反应,这类食物属于中医所说的“发物”,过量食用会刺激机体,造成组织充血水肿,加重**腺炎的症状反应。

另外,海鲜尤其是贝壳类海鲜,往往含有许多嘌呤,这些蛋白质经过分解后会产生尿酸。当血液内的尿酸含量增多时,会成为**腺炎的诱因之一。

营养**的认为,鱼贝类海鲜是日常膳食不可缺少的营养佳品,海鱼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使血液中低密度胆固醇减少,进而降低冠心病、高血压和中风的患病几率。而对于**腺炎患者来说,性味温和的海鱼、牡蛎、鲍鱼都可以放心食用的,而虾蟹属寒湿“发物”,其他贝壳类,*好少食或不食,避免导致病情加重。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海鲜让**腺更“炎”重”的问题有所了解。**腺长期充血是导致慢性**腺炎的重要原因,同时无论是细菌性**腺还是无菌性**腺炎,发病时**腺组织都会广泛充血。为此,在防***腺炎时,应重视避免可能引起或者增加**腺充血的情况,以免加重病情。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