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碍的病因有哪些呢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勃起功能障碍的病因有哪些?正常的性生活是维护夫妻感情的重要因素。但是有点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可能会出现勃起障碍,若是偶尔出现,有可能会是心理因素影响的。但是长期如此,就有可能是疾病了,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诊*,下面来看看小编介绍!

勃起主要是神经血管的膨胀活动,勃起没有力度可由海绵体神经、**神经、大脑、脊髓以及神经末梢、小动脉及海绵体上的感受器病变引起,由于损伤的部位不同,其病理生理学机制也不同。勃起功能障碍的病因有哪些? 1、疾病因素:很多疾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疗,都会造成勃起功能障碍的发生,如生殖器损伤、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肾脏疾病等疾病,都是其发病的因素。 2、不良心理情绪:心理精神方面也是和勃起功能障碍有着很大关系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要面对各个方面的压力,从而会有心情抑郁、焦虑、工作压力大等等不良情绪,这些不良情绪都会造成勃起功能障碍。 3、不良的生活习惯:男性朋友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也是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男性朋友要**充足的睡眠,不要挑食厌食,还需要戒烟、戒酒。

勃起功能障碍属于性功能障碍的一种,对男性朋友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了解其发病原因对预防和*疗疾病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对勃起功能病因的了解很有必要.患有勃起功能障碍疾病男性朋友千万不要逃避,积极*疗,这样疾病才能快速康复。

标签: 勃起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