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石榴让你“性”福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已经到来,秋季也是石榴丰收的季节,各种水果已经丰收,*近一项新的研究发现,石榴能显著提高男性的**,是一种天然的壮阳药,对男性朋友来说,效果比伟哥更好。秋季健康:石榴让你“性”福。在这里,小编也给大家**的秋季健康的水果。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石榴有这么强大的功能。

这项研究涉及58〜64岁的参与者。研究人员要求每个参与者每天喝石榴汁一杯,测试他们的雄性激素水平和血压,并测量11情绪变化,包括恐惧,悲伤,内疚,羞愧和信心。的两个周的测试后,雄性激素水平在所有的男性和女性参加者显著增加,范围从16%至30%。此外,这些人的正面情绪增强。 对男性来说,增加雄性激素水平是比较明显的,例如,胡子越厚,声音是更深的**比较强,科学家们说。

 奇异果 秋天是感冒的季节,多吃新鲜水果和维生素C,猕猴桃是*丰富的营养成分,在各种水果,*全面的水果。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100-420g / 100毫克,几倍甚至比柑橘要高出数倍,苹果等水果,可降*清热,润燥的作用,男人经常熬夜喝猕猴桃果汁。 苹果 植物纤维素的主要作用是加速肠道的蠕动,降低胆固醇和某些胆盐,减少血液中的葡萄糖和脂质酸,有降压的作用,还能消除某些致癌物质,避免直肠癌患。

人们吃的食物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有饱腹感,而不用担心过剩的热量积聚,因此它还有减肥的效果。建议男性食用18〜20克的膳食纤维的。主要食物含有丰富的植物纤维,麦麸,全麦面包,卷心菜,马铃薯,胡萝卜,苹果,莴苣,花菜,芹菜等。

标签: 秋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