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会是阴茎勃起有痛感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勃起有点痛是什么原因?**在受到性刺激等条件下会自发的勃起,这往往也是男性特有的生理表现,并且这个过程是愉悦的并不会给男性带来任何不适。然而部分男性朋友反应勃起的时候发现有些疼痛不适,那**勃起有点痛是什么原因呢?

**后再勃起时发现有疼痛的情况的话,一定要注意了,因为这种情况很可能和外伤 、疱疹病毒感染、**腺炎等原因有关。因此要想解决这种情况的话一定要对症*疗。

外伤造成:虽然**隐蔽,而且平时体积也比较小,但是相比较之下受到外伤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长期骑跨在硬物上,则很有可能会将**撞伤也有极少数的男士因为性生活中动作过于猛烈或突然改变方向,使得**折断。**恶变:要注意留心辨认**恶变,从器官的表面就可以看出。除非是受到感染,否则**恶变通常都不会引起勃起疼痛,*疗这个病的方法是实行外科 手术。

**腺炎:**腺发炎会引起**的疼痛,因为炎症病灶能够刺激生殖器而引起比较强烈的疼痛,不仅仅是**腺有炎症,其他的部位如精囊、睾丸或者**管、尿道等如果存在炎症也是会引发疼痛的。

异常勃起:当**勃起时血管膨胀但的血管里如果形成血凝块时,血块就会阻止血液从**流出,使得**勃起的时间远远超过正常,形成剧烈的疼痛。建议男性注意饮食习惯,可以多吃韭菜、洋葱、海鲜、豆制品、羊肉、狗肉、动物肾及鞭等,都有补肾益气的作用,由于发病与精神、情绪、心理等因素极为密切,因此男性应保持平稳的情绪,夫妻关系也要和谐,多参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如健身房锻炼,调节情操,增强体质等,这些都有助于防*疾病。

标签: 阴茎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