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不射精怎么回事?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有一部分人在性生活中也有很大的困扰,虽然他们的**能正常的勃起,也能正常的**,不过就是**很长时间没有**,也有**的那种冲动,**也有长度和硬度,但是就是不**,那么长时间的不**是怎么回事?

不**的男性有以下等原因;

1,对于性知识的不了解,缺乏正确的性知识,对性有抑制的心理,比较压抑,**的时候被人发现后觉得难为情很是diurnal,心理产生恐惧的现象,女方性冷淡,无论你怎么努力,女方就是无动于衷,也不配合也没不配合,就是让男性**在里面来回不断的**,表情很僵硬等,还有就是住宿的条件很差,导致隔音效果不好,害怕被人发现等心理因素。

2,还有就是器质性病前引起的不**现象,比如神经中枢系统的受损,就会影响到性生活,**也是有的,也很正常,但是就不能正常的**,还有就是泌尿生殖系统先天性发育缺陷或者炎症刺激的现象,一些前列腺炎、精囊炎等也会导致男性不**的现象,内分泌功能紊乱,还有经常乱服用一些药物,一般治疗高血压的胍乙啶和利血平,都会影响不**。

不**就意味着男性性生活不完美,最主要会导致男性不育,因为无法把自己的精子输送到女性的体内,所以长期下去会出现绝后的可能,所以一定要积极的治疗,找到发病的原因,然后多看一些性的书籍,恢复自己的**功能。

标签: 长时间不射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