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的检查项目都有哪些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腺痛很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所以一旦发现自己的**腺疼痛,就应该及时去医院就诊,千万不要忽视**腺痛的症状,否则耽误了*疗时机,对自己会造成更大的伤害。那么**腺痛检查项目有那些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腺痛检查项目,仅供大家参考。

**腺痛检查项目之直肠检查,直肠检查的方法是指诊,可以通过手指的触摸来确定**腺是否正常。一般来说,**腺炎症初期,**腺的体积会变大,质地柔软,按压时有轻微的压痛感。如果患病时间长了,**腺的体积会变小,质地会变硬,而且不均匀,触摸时会发现有很小的发硬的结节,这个时候就提示患有**腺炎症了。


**腺痛检查项目之**腺液检查,**腺液检查主要是查看**腺液中的白细胞的数量,如果白细胞的数量超标,那么就是得了**腺炎。在检查**腺液的同时,**腺液还需要做细菌培养,如果检查出的结果是阳性的,那么就是细菌性**腺炎,如果检查出的结果是阴性的,那么就是非细菌性**腺炎。

**腺痛检查项目之B超检查,医生可以通过做B超来发现患者的**腺是否出现异常的情况,如果发现**腺的外观分界不清,质地不均,那么很可能就是提示患者得了**腺炎。

上面介绍的三个检查项目是**腺痛检查项目中比较常见的,如果患者在这三个检查项目中都发现**腺出现异常,提示**腺炎的话,那么就可以确诊了。目前,*疗**腺炎的方法是比较多的,*疗效果也还不错,所以患者朋友也不要太担心,只要积极配合医生*疗就可以了。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