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治疗射精无力?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在性生活的时候总是出现**无力的症状,每次性生活都好像很不尽兴,每次到****的时候,就会突然觉得心理很不舒服,慢慢的产生了哦一种感觉很排斥的反应,进而造成了**无力的现象,事后觉得很是乏累,怎么*疗**无力?

**无力很大程度上有可能是肾动力不足造成的,所以我们要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比如山药、板栗、枸杞这些等有营养的食物,还要多吃一些壮阳的食物,韭菜了,洋葱等还有动物内脏,这些都会对缓解**无力很有效果,还有就是我们可以采用憋尿的方式进行*疗,就是先尿一部分,然后在憋一会,在尿一会,这样的做法还是很有效果的,还有就是我们吃药的话,可以多吃一些六味地黄丸这类的药物,多吃几次就能缓解这些症状,我们一定要坚持吃,平常一定不要频繁的**和性生活,这些对**无力也都是很有影响的。


**无力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疗,这样是最安全稳妥的办法,还有就是不要盲目的乱吃一些壮阳药了,,或者乱吃别的药物,如果吃得话最好寻求一下给你医*的医生,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如果可以吃的话那你才能吃,还有平常一定要多锻炼身体,积极的运动,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样也是对于缓解和*疗**无力有很好的帮助,平常我们可以多喝水,采用上述憋尿的办法,还有就是养成一个合理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不能经常熬夜加班,这样的现象对于**无力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很多原因都会导致**无力的现象。

还有就是出现**无力,我们一定要调整好的自己的心情,跟自己的妻子在性生活的时候,可以多调节一下性情感,多看一些这方面的书籍,来刺激一下,还有出现**无力的症状,我们要坚持*疗,这样才有可能*愈。

标签: 射精无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