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增生的药物有哪些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疾病是一种良性的炎症疾病,针对该疾病目前有很多相应的*疗方法,比如药物*疗手术*疗,但是当疾病并不是很严重,或者男性朋友年龄过高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选用药物的*疗方式,那么临床上*疗**腺增生的药物都有哪些呢?

*疗男性**腺增生的药物有哪些


第一类,称α-肾上腺受体阻滞剂,如高特灵、呱唑嗪等,这些药物的*疗原理是阻止神经传递介质肾上腺素和受体结合,可以选择性的,于**腺及膀胱颈的平滑肌,降低其张力,使尿道平滑肌慢慢的充实,改善排尿受阻症状。这种药物的效果是比较好的,80%的患者症状会得到明显改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缓解,高血压高血脂者,选用高特灵既可*疗良性**腺增生,又可以降低血压,但这类药物不能使增生的**腺缩小如果长期服用的话会出现很多副作用,有可能引起直立性低血压,还可能会有心功过速、鼻塞等副作用。

第二类,称为5α-还原酶抑制剂,如保列*。这种药物的原理是,降低体内雄激素双氢睾丸酮的合成水平,这样就可以达到*疗的目的,临床观察表明,应用保列*能缩小**腺体积,增加患者朋友的要流量,改善排尿受阻症状,且副作用小,但最大疗效需在用药半年后才出现,你要之后大多症状又会复发,维持疗效需长期用药。但若保列*与α-肾上腺受体阻滞剂联合应用,提高近期和远期疗效。

第三类,是植物药,这种药物长期服用的话没有明显的毒副作用,其中一类是植物类制剂,如保**、护**、通尿灵等,它们含植物固醇,能有效地影响到腺体的**腺素合成和代谢,明显的减少,性激素结合蛋白浓度,且有利尿、杀菌、抗炎、减轻**腺腺组织充血的作用,因此具有缓解病症的作用,另一类是花粉类制剂,如舍尼通、塞尿通等,最近药物含有丰富的,酶和微量元素,能抑制内源性炎症介质、收缩膀胱平滑肌、舒张尿道平滑肌、改善排尿症状,对**腺增生有一定缓解作用,并有增强体质,改善食欲和睡眠等保健作用。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临床上*疗**腺增生疾病的药物都有哪些了吧!以上我们向大家推荐的这几种药物*疗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但是患者的不同病情适合不同的药物,因此在这里还要劝告大家千万不要自行购药,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