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钙化中药该咋治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钙化是**腺手术所留下的疤痕,如果不**处理的话会很严重,患有此病的朋友在平时要多注意注意,在饮食上也要多住不能吃一些不利于病情的食物比如,饮料、烧烤、咖啡这些食物都是不利于病情的还会使病情越发的严重,患有此病的朋友在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做一些有利于病情的食物,哪些***疗**腺钙化呢?

中医药方一:当归、莲须、大云、灵脾、、云苓、枸杞、牛膝、故粉、白鱼鳔等,制成水丸每天的早上和晚上吃一次。

中医药方二:川牛膝、黄柏、炒苍术、乌药、苡意仁、、甘草、加癃清片每次吃8片。

中医药方三:**利尿消炎药丸:车前子、滑石、瞿麦,每天吃2小袋,分2次吃完。 **腺钙化食疗法

1.车前草糖水。

每次用车前草200克左右,竹叶心20克,生甘草20克,**糖适量。做法先把车前草、竹叶心、生甘草一起放入锅里,煮半个小时左右,再放**糖煮一下,等不烫了后,每天可以当茶来喝。

2.灯心花苦瓜汤。

用灯心花5扎,鲜苦瓜300克。做法,把苦瓜先洗干净,不要瓤和瓜核,然后切好,在和灯心花一起放入锅里煮。

3.冬瓜海带薏米汤。

用鲜冬瓜带着皮300克,生薏米60克,海带200克。做法,把冬瓜先洗干净,然后切好,再把生薏米洗干净,再把海带洗一下,切好。然后把这三种东西一起放入锅里,用水煮。

以上就是一些中医*疗**腺钙化的办法。患有**腺钙化的朋友在平时要多注意休息,要多喝水千万不要憋尿,在平时要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千万不要为了省钱不去检查,改掉一些自身不好的习惯,自己的内衣裤尽量单独清洗不要和别人的一起洗,以免引发一些其他的,平时也要少去一些娱乐场所以免加重病情。


标签: 前列腺钙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