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诊断标准是哪些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通常又被叫做**腺肥大,是男性到了中老年时期比较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通常老年人的发病率接近80%。然而近年来**腺增生患者的的年龄逐渐趋于年轻化,这是因为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加,娱乐项目增多,夜生活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加重了身体负担,使**腺增生呈逐年增加。那么**腺增生的诊断标准是哪些呢?

*先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腺增生,人出生后**腺的增长是非常缓慢的,进入青春期后增长较快,到中年的体积保持不变,约4厘米×3厘米×2厘米大小。后来表现为2个趋势:有些人趋向于萎缩,腺体逐渐减少;另一部分人则趋向增生,腺体逐渐增多。当**腺增生到一定程度后,**尿道,引起排尿困难等症状,在医学上称为**腺增生症。

如果你有以下症状,你很可能是**腺增生症患者

1、经常排尿、尿失禁:这是**腺肥大常有早期症状。一般白天排尿会达到7次左右,晚上将高达6倍,但不具有紧迫性和排尿困难。有太多的膀胱,超过膀胱的容量,小便自动溢出。

2、排尿困难:随着**腺肥大的程度增加,排尿功能障碍的越来越严重的出现,患者会感到排尿困难、费力,长时间排尿,尿,尿线变细,尿滴沥。

3、尿潴留:**腺肥大更为严重的会出现这种症状,由于感冒、饮酒或辛辣食物有可能发生,患者表现为下腹肿胀、疼痛、紧迫感、感觉,但尿不能排出。

4,尿路感染:患者可有发热、腰痛、尿频、尿急、排尿困难等现象。慢性尿路梗阻,还可引起肾积水,出现疲惫的样子,食欲和中毒等慢性尿路症状损失。

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了上面的这些症状,最好是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听从医生的诊断进行治疗。当然,如果没有出现上面的症状,也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勤锻炼,减少夜生活的频率,毕竟一个好身体才能让你的生活更加快乐。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