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钙化吃什么食物比较好呢?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钙化是现代男性的常见疾病,很多男性朋友由于有**腺钙化症而痛苦不已,**腺钙化是**腺结石的征兆,很容易导致**腺炎复发,影响男性正常生活和工作,危害男性身心健康。那么**腺钙化患者日常吃哪些食物好呢?

饮食均衡丰富可以增强免疫功能,增强抵抗力,但是应忌吃辛辣食物和喝酒。因为酒类、辣椒等辛辣食品对**腺和尿道具有刺激作用,食用后可出现短暂的或伴随排尿过程的尿道不适或灼热症状,并且能够引起**腺的血管扩张、水肿或导致**腺的抵抗力降低。所以要禁止。

多吃蔬菜水果。多食坚果类的食物,如生南瓜子、果仁,多食蔬菜、水果、蜂花粉等。少吃肉类食品,旦黄、乳酪、甜点、金枪鱼、比目鱼等如果食用过多会造成酸性体质,容易患多种疾病。

性生活频繁会使**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以致引起**腺增大。因此要注意节制性生活,避免**腺反复充血,给予**腺充分恢复和修整的时间。当然过分禁欲会引起胀满不适感,同样的对**腺不利。

浓度高的尿液会对**腺产生一些刺激,长期不良刺激对**腺有害。每天要喝2升水,不仅可以稀释血液,还有效稀释尿液的浓度。摩擦会加重**腺的症状,让患者明显不适,为了防止局部有害的摩擦,应少骑自行车,更不能长时间或长距离地骑自行车或摩托车。

另外,为防预**腺钙化,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还应应注意以下几点,不能劳累过分,不能熬夜,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多饮水,多排尿,保持大小便通畅,以有助**腺分泌物排除;防预久做不动,长时间驾驶机动车时要注意坐椅散热,定时下车活动及饮水,排尿;坚持适当的身体锻炼;膳食营养丰富,增强免疫功能,增强抗病能力。

以上就是**腺钙化患者的一些日常饮食,和一些预防知识,**腺钙化给众多男性患者的正常生活和精神上带来严重的影响和巨大的压力,所以广大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不要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

标签: 前列腺钙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