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术后并发症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腺病症,致病因素多种多样,*疗的方法有很多,不少人中意手术的方式进行*疗,希望能够得到**的解决。不过,虽然手术*疗**腺肥大的***,比较容易产生各类并发症,这是患者必须要了解的,一旦出现要积极地进行应对。那么,**腺肥大术后并发症有哪些?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心血管疾病:其实,并不是所有的**腺肥大患者都有这方面的问题,主要是有过高血压病史,较为容易并发这方面的病症。

褥疮:褥疮也是**腺肥大典型的并发症,不过只要患者家属做好患者的护理措施,定期给患者翻身,时间间隔在2个小时左右,动作要轻柔,勤换床单和被褥,保持患者皮肤的洁净,这样是可以有效避免褥疮发生的。

出血:在实施完**腺增生手术之后,特别是在初期的时候,患者要判断出血量,情况严重的甚至会出现休克的现象,在发现类似病症的时候,应当及时的通知医护人员进行合理的处理。

膀胱痉挛:在实施手术的时候,会采用无菌生理盐水对膀胱进行持续性的冲刷,会导致膀胱痉挛的并发症,除了要采取一些药物进行*疗之外,一旦发现异常的情况,要及时通知医护人员,根据情况适当的进行处置。

尿道狭窄:尿道狭窄是比较严重的一种并发症,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要及时的采用抗生素进行*疗,并且家属要做好患者局部洁净,对尿道口进行消毒,可以有效地改善并发症的状况。

**腺肥大术后并发症还是有比较多,虽然并不是所有患者都会出现,但如果要实施这种手术的话,就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一旦类似情况发生之后,不要太紧张,及时的给医生进行沟通,采取恰当的措施进行改善,避免给患者的健康产生较为严重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