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友邀约消费数千元   10元假酒买3800元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女网友邀约消费数千元

2月14日,浙江省湖州市的王先生来到庐阳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报案称,他被一咖啡店骗了7000多元。经民警询问了解到,今年2月初,当他进入某交友网站时,忽然收到一名女网友发来的交友请求,王先生立即添加对方为好友,与对方聊了起来。

“情人节”的前**,王先生又收到对方发来的聊天信息,想约他“情人节”当天来合肥见个面,30多岁还单身的王先生,于2月14日上午10时许,从湖州乘车来到合肥,按照约定,他俩在当地一公园门口见了面,沿步行街四处走走看看,约一个多小时,刚好走到“角落咖啡店”的门口,女方建议到这家咖啡店休息一下。

进了咖啡店,两人点了四样小吃,边吃边聊,随后女子提议来瓶红酒助兴,还没等王先生开口,服务员连忙送上一瓶所谓**红酒,不知不觉中一瓶酒便被喝完,服务员又递上一瓶。

到下午2点左右,王先生已**消费43000多元。此时女子电话响起,接完电话后,便离开了咖啡店。

2个小时后,王先生却怎么也拨打不通该女子的电话。此时,王先生才察觉到自己上当受骗了。经交涉,自觉“理亏”的咖啡店给王先生退还了36000元。走出咖啡店,王先生便来到刑警队**。

男性“键盘手”冒充女网友,通过聊天软件邀请单身男性见面,“酒托女”随即上场,寻机把对方骗进咖啡店,一瓶10元不到的假红酒以数千元的天价被轻松消费。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获悉,当地一分工明确的“酒托”团伙被警方成功端掉,14名成员因**诈骗被刑事拘留。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