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洗澡能提高男人性功能?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男人都渴望有一个好的身体来跟自己的爱人过性生活,但是频繁过度的性生活会出现的现象,有些人还不敢去看医生,觉得很是丢人,难以启齿,觉得这是正常现象,过些日子就好了,又不想吃哪些广告中的壮阳药,觉得都是假药,会伤害到身体,听说洗澡可以提高男人性功能,那么怎样洗澡能提高男性性功能呢?

洗澡是可以提高男人性功能的,但前提是得在正确的洗澡条件下,洗澡是人身心*放松的时候,怎么能正确的洗澡呢?采用冷热水交替浴,或者对**和腹股沟进行温水淋浴,都能有助于增强男子的性功能。

1,冷热水交替浴的方法是,有澡盆在澡盆内用温水浸泡身体,等待身体都温热后在出澡盆,再用冷水洗**3分钟左右,等**、阴囊收缩后重新进入装温水的澡盆,反反复复的3到4次左右,每天坚持做,能使中年以后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强、疲劳感减轻。

2,不用澡盆,用淋浴的也一样,先调温水冲洗**根部周围,这样能帮助减轻睾丸和**的疲劳感绝,**勃起的时候它的韧带和神经都很疲劳,勃起时间越长,疲劳的感觉就越严重的,温水刺激能促进血液循环,对局部穴位产生刺激效果,淋浴的时候,水压*好强一些***,还有腹股沟地带也是刺激的部位,也要用温水刺激它,冲洗一定要注意水温的控制,正常的睾丸温度低于水温,所以水温不要高于这个温度,能有利于**的生成。

以上的方法适合任何一个男性,我们不妨试验一些,每天坚持洗澡一回,按这种办法,看看是不是所说的真的能提高性功能,这样也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洗澡还能调节人的心态,使其处于放松状态,能缓解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坚持每天这种办法洗澡,性生活就会更加快乐。

标签: 提高男人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