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智商测试满分 女童智商测试满分是不是博取噱头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一女童智商测试满分,*重要的是比爱因斯坦还高两分,不少网友觉得女童智商测试满分是在博取嚎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位英国十岁女童Nishi Uggalle通过了门萨智商测试,并拿到了满分162分的成绩,成为本国拿到门萨智商测试满分的*年轻人群之一。而根据理论推算,她的智商成绩比**物理学家爱因斯坦还要高出两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小神童”。

原标题:女童智商测试满分 女童智商测试满分是不是博取噱头

纵使女童智商测试满分,但是爱因斯坦也不是只靠着智商高才成为爱因斯坦的。不少网友觉得女童智商测试满分是在博取嚎头,虽然你的智商成绩比爱因斯坦还要高,但是你却永远成不了第二个爱因斯坦。

原标题:女童智商测试满分 女童智商测试满分是不是博取噱头

而根据理论推算,她的智商成绩比**物理学家爱因斯坦还要高出两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小神童”。Nishi告诉记者,虽然智商测试有些难度,但她却并不觉得头疼,在完成**部分的一百五十道题目时,她甚至还有剩余的时间用来检查答案。在回答第二部分题目时,Nishi有两道题目没有完成,*终获得了 142分的成绩,然而这已经让她进入英国智商****%的行列。

尽管Nishi已经加入门萨俱乐部,Neelanga却依然希望外界不要过度关注自己的女儿,“Nichi喜欢读书,喜欢骑自行车和徒步运动。她只是一个很正常的十岁的孩子,就和其他同龄孩子一样”。谈到未来的志向,Nishi表示未来她希望成为一名科学家,“我对时间的主题非常感兴趣,希望将来能够进行研究”。

原标题:女童智商测试满分 女童智商测试满分是不是博取噱头

英**萨俱乐部执行主席JohnStevenage对于Nishi大加赞赏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我希望Nishi能够好好利用门萨俱乐部的资源来认识世界上更多的高智商人群,并不断自我挑战。加入门萨俱乐部意味着与世界上十万以上的高智商人群共享同一张关系网,其中的很多成员*终成为了**的朋友”。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