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端午节去哪儿玩?去香港大澳看龙舟赛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XX端午节去哪儿玩?去香港大澳看龙舟赛

XX香港端午节 大澳龙舟游涌好热闹

端午节香港有什么好玩?除了到维港观赏声势浩大的**龙舟赛事外,您也可以到大屿山的大澳,看看全港*有的龙舟活动—游涌。这个香港*有的端午节庆典,肯定让你玩得开心,笑得欢心。

蕴含着地道色彩的游涌,已有逾**历史,XX年更被列为第三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日期:XX年6月2日

时间:上午8:00至下午2:00

地点:大屿山大澳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乡民都会划着一只龙舟,后面拖着载有神像的小艇“神艇”,巡游在各水道间,并沿途焚烧宝烛;而棚屋居民又同时会朝着龙舟拜祭,祈求合家平安、驱除疾病,游涌仪式过后便会举行龙舟竞渡。这就是传说中的香港大澳游涌节庆,这样特别而传统的庆祝方式,你玩过未?

如何前往:

1、从东涌港铁站b出口旁边的巴士总站搭乘11号巴士至大澳巴士总站,车程约50分钟,下车地点为永安街旁,是大澳龙舟游涌途经的地方。

2、从港铁东涌站b出口的东涌缆车站,乘搭缆车至昂坪缆车站。下车后步行约5分钟到昂坪巴士总站,搭乘21号巴士至大澳巴士总站,车程约20分钟,下车地点为永安街旁,是大澳龙舟游涌途经的地方。

标签: 2016年端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