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参加高考 你看好吗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文科考生,将迎来一位特殊的竞争对手——高考机器人,它包括3个*立的人工智能程序,分别应考数学、语文和文综。研发团队立下目标,将让它在封闭的、有监考和**员环境下,和文科生同时考试、同时交卷,力争考上一本。

@东山谢氏:机器人参加高考、人机围棋大战,不必大惊小怪,这只是科技进步的一种表现形式而已。人类科技研发水平突飞猛进,机器人的程序正经历 着从简单到复杂、从机械到灵活的发展进程。但无论机器人多么“超人类”,它始终要受控于人类。科技是一把双刃剑,必须绷紧科技道德这根弦。

@裕安陈华锋:未来科技不是梦幻,机器人时代终将到来。对于目前的机器人服务员、机器人应考者等,我认为这都是人工智能的“试金石”。

@常睿平:机器人参加高考,不过一种测试,没有必要对其过分解读,以免给参加明年高考的学生造成心理压力。

@93小张CRA——善良哥:这只是一项用来考察人工智能的智能程度研究性实验,大家不必闻之色变。

@六安王锋:如果机器人真能考上一本,那就在一定程度上说明高考试题更多的是考查考生的记忆能力,这就要反思高考题和高中教育了。

@耳东陈姓者:建议让机器人考理综、奥数等需要逻辑推理能力的试题。

@兰若笠:这样的尝试很有意义!或许未来,机器人能成为老师的助手,帮老师分担教学压力;成为学生的朋友,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