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晨勃看得出你的健康状态?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进入青春后期的男性朋友们,都会发现自己清晨起来发现自己**竟然“硬起来”,这种现象如遗精一样,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晨勃,是指男性在清晨4-7 点这个时间段**会无意识,不受任何性情景、动作或者思维所控制而自然勃起。这种现象多从青春期开始,在20-30岁时勃起的次数*多,进入到中年后晨勃次数便会逐渐减小。虽然目前医学界暂时还推断不出晨勃具体的原因,且每个人身体状态不同,因此晨勃的状态也因人而异。

一些男性朋友会心中欢喜,认为自己能够晨勃便代表自己性能力很强。相反,假如发现自己早晨没有勃起那又会担心自己“不行了”。因此,对于男人来说,晨勃真的是男人自我判断性能力的指标吗?

其实,由于每个男性身体素质不一样,且睡眠质量不一样,在加上还没有科学依据能够查出勃起的原因,因此单凭有没有晨勃则不能作为判断男子性功能好坏的指标和标准。但晨勃是作为健康的参考标准之一,因此男人的晨勃,可以看得出自己身体状况。哪些方面是如何体现晨勃与健康有之间联系呢?下面便为大家总结以下几点:

**,睡眠 睡眠质量高不高,睡眠时间充不充足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雄性激素分泌,睡眠质量好,睡眠时间充足都会促进体内雄性激素分泌,雄性激素分泌越高导致**海绵体兴奋而引起勃起。因此越经常出现晨勃现在则越能代表自己睡眠质量高!

第二,年龄 年龄是影响晨勃勃起决定性因素,男性进入性发育期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则勃起次数也就越频繁,勃起持续时间也越久。但到了30岁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晨勃便会开始逐渐减退甚至消失,但晨勃却不影响性生活质量,一些没有晨勃的中老年男人们一样拥有满意性生活。

第三,心理 心理也是与晨勃存在的必然联系,一些如悲愤过度或者抑郁等负面情绪会导致晨勃次数明显减小,且身体出现过度疲劳、精神疲惫也是会影响晨勃次数和状态。另外,假若过度抽烟、饮酒或者作息饮食生活不规律也是影响晨勃的因素,晨勃次数少则就说明你的生活方式和心理健康都出现一些问题。

第四,药物 服用一些:抗肿瘤药物、抗高血压药物、降糖药物、抗酸药物、镇静药物及**中的知母、黄柏等药物,会降低勃起的次数,而食用一些人参、黄芪、鹿茸等药物则却能增加勃起的次数。

因此,假若你发现自己晨勃的次数减退或者晨勃维持时间不长,则或许是你身体衰老给你的信号,也或许是*近休眠质量不高以及身体出现一些疾病的体现。但也不用过于担忧和恐慌,假如发现自己晨勃不明显则及时向医生咨询情况,不可盲目胡乱用药!

标签: 晨勃健康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