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提高睡眠质量?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睡眠质量很不好,经常做梦,或者失眠出汗,第二天很是疲倦,影响工作,做什么事都没精打采的,黑眼圈越来越重,晚上回到家里,跟自己媳妇性生活也不很情愿,心情也变得很不好,那么怎么才能提高睡眠质量呢?

提高是睡眠质量的办法有;

1,合理的有规律的休息,不要睡的太晚或者熬夜,早睡早起,就算节假日也要按照以往的习惯睡觉,不要随便贪玩太晚,破坏平时的作息时间,会引起失眠的现象,

2,不要再睡前大吃大喝,尽量少吃一点,还有不要喝过多的水,因为晚上不断的起夜去厕所影响睡眠质量,还有不能吃辛辣的食物,还有富含油脂的食物,因为这些都会影响大脑皮层,引起兴奋不利于睡眠,

3,不要在睡前吸烟和喝咖啡,***子会影响到脑神经,烟也是一样的效果,所以做好睡前不要喜欢还有喝咖啡,

4,**有充足的时间锻炼,锻炼能保持身体机能的正常,还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下午锻炼是帮助睡眠的*好的时间,有规律正常的身体锻炼是提高睡眠的*好办法。

5,保持屋里凉爽,过高的温度会让人无法入睡,反而凉点的温度能帮助人提高睡眠,还有白天不要随便的睡时间长,这样会导致生物钟紊乱,不利于晚上的休息。

睡眠不好的人要适当的放松自己的心情,多出去走走,有机会有时间的话可以出去旅旅游,看看外面的花花草草的,还有积极的锻炼身体,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少做一些不利于身体和休息的事情,就一定会提高我们自身的睡眠质量。

标签: 提高睡眠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