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数量过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是男性正常生育的前提。不过有些年轻男性备孕许久未果。结果去医院检查发现是因为自己**数量过少引起的。目前引起**数量减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常见的药物、激素、吸烟等都是常见的不利因素。具体来了解下吧。


(1)泌尿生殖系统炎症

泌尿生殖系统炎症包括睾丸炎、附睾炎、精囊炎、尿道炎等。这种现象比例*多。泌尿生殖道的炎症会危害到睾丸生精功能,**中产生抗**抗体,影响**的酸碱度,本来的病原体对**的直接杀伤作用,可造成**减少。

(2)隐睾

单侧隐睾患者约有少部分的患有有不育,双侧隐睾则大部分的发生不育,少精症中隐睾患者占绝大部分。隐睾本身除了曲细精管退化影响生精之外,另一侧下降**的睾丸也可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原由于隐睾产生的抗**抗体对正常睾丸的影响。

(3)精索静脉曲张

男性不育中精索静脉曲张导致的少**也占有很大一部分。由于睾丸温度升高及毒素淤积等原因使睾丸生精功能受到影响,引起少精症。精索静脉曲张初起症状不明显,病情重者可感觉阴囊部坠胀,**检查可见,**数量下降,活动度差,畸形**数增多。

(4)内分泌异常

男性正常生精功能依赖于下丘脑正常,环节出现了障碍,都会影响生精功能,其它如甲状腺、肾上腺疾病也会影响生殖腺功能而致少**症。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男性**数量少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吧。除了人们不恰当的生活习惯之外,还跟常见的一些疾病因素有关系。如果**数量少比较严重。已经严重危害到了正常生育。那么就赶紧去医院进行治疗吧

标签: 精子数量过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