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不坚硬是什么原因?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勃起不坚硬是勃起功能障碍较为常见的一种现象,不能完成一般的性生活,这对于患者自身的信心是个很大的打击,同时也给夫妻感情带来了阴影。想要远离它给我们带来的不便,只有先了解病因。那么,勃起不坚硬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勃起不坚硬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不良的心里因素。生活在一个高压力、强竞争、快节奏的生活里,似乎感觉每一秒都充满了奋斗的味道。难免会有一定的心里压力,我们要学会自我调节。如果长时间的处于紧张、焦虑、抑郁的状态对性生活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

2.夫妻关系不和谐。夫妻双方有一人对性生活存在恐惧或者是厌恶的情况,都是不利于性生活的。夫妻间要多沟通,多鼓励。

3.手术或者外伤带来的影响。有的手术会引起与**起有关的血管和神经损伤,带来勃起功能障碍。如:大血管手术、**腺癌*好术、腹会阴直肠癌*好术等手术及骨盆骨折等。

4.男性**本身的疾病导致。只有正常健康的男性**才能完成正常的性生活,若果有疾病,是会带来性功能障碍的。如**硬结症、**弯曲畸形、严重包茎等。

5.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长时间的酗酒吸烟对男性的性功能也是有损伤的。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勃起不坚硬是什么原因的问大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引起男性勃起不坚硬的原因很多,患者也要根据具体的病因、症状具体来进行对症*疗。千万不要因为的拖延,而带来严重的后果更更加沉重的身体折磨。早发现、早诊断、早*疗,才能达到*佳***果。

标签: 勃起不坚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