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阴茎无故勃起是什么原因?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在出现性冲动的情况,**会很自然地勃起。那**勃起是人类的一种本能,它的出现有时并非是由人的意志所能决定的,而是由一系列的反射活动反射作用而引起的。我们知道,通常情况下当男子出现性兴奋之时**便会勃起,那当男性性冲动消退以后,**便又会**到疲软状态。 男性**勃起由哪些因素引起呢?在生理情况下,可以讲从一两岁的小孩到老年人,都会出现**勃起现象。

而青少年正处在青春发育期,**的勃起现象就更为频繁了。当青少年进入青春发育期以后,因为个人的成长,它的性意识会慢慢觉醒,包括性心理慢慢会产生萌芽,就会产生一定的性冲动和**望。 青少年是**勃起的起因有很多,同时青少年**的勃起也是所有男性勃起中很典型的一个表现。正常的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受到一些有关性的刺激,例如看了影视片或书刊上关于爱情情节的描写,对异性的爱慕,睡眠时做有关性的色情梦,以及紧身裤对生殖器的摩擦等,都会惹起**的勃起。而这一切,都不是病态来的,而是最正常不过了。 那有些男性熟睡后**勃起是怎么回事?我们下面来找出它的原因。

我们知道,人体的内脏是受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支配的,那不可例外,性器官也是如此运作。男人们**勃起是受到骶髓副交感神经的支配的,当男性的副交感神经兴奋时,就会出现**勃起了。有些男性朋友并不懂这些知识,因而当自身的身体出现这个情况之时,觉得害羞,甚至是难为情。其实这没什么的,正常情况下的**勃起不是病态,不需治疗。 以上所讲述的内容便是相关男性**无故勃起的一些原因了。如果您之前不是很清楚的话,现在看来便能清楚明白其中的一些道理。男性出现**勃起之时,您可能在想象或者进行某种活动,这个理解起来并不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