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是什么原因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不能生育的话,那么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就是*大的悲剧。目前因为男性不育导致家庭破裂的现象越来越多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男性朋友不能生育呢?今天我们还会大家做简单介绍,希望可以引起广大成年男性朋友的重视。


男性不育的引发原因:

1、染色体异常 :*常见的就是假两性畸形、克氏综合征和XYY综合征。

2、内分泌疾病:主要是因为男性朋友的性腺激素分泌缺乏。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是选择性促性腺功能低下型性机能减退,即Kallmann氏综合征;选择性LH缺陷症和FSH缺陷症,肾上腺皮质增生症,高泌乳素血症等。

3、生殖道感染较为常见:这几年随着性传播疾病这种现象发病率越来越高。生殖道炎症如**腺炎、附睾炎、睾丸炎、尿道炎的发病率,以及病情严重程度越来越加重。严重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

4、输精管道梗阻:该现象会影响到男性朋友**,情况严重的话还会直接阻断**的输送。

5、睾丸生精功能异常:常见于隐睾,精索静脉曲张,毒素、磁场、高热和外伤等理化因素都可能会导致睾丸发生障碍

6、**结构异常和精浆异常:影响**的运动、获能和顶体反应等。

7、免疫性不育:男性自身的抗**免疫能力。和女性产生的抗**同种免疫均可引起男性不育。

男性朋友不育就是以上原因导致的。很多年轻男女在结婚的时候没有做婚检。不能及时的发现一些问题的存在,因此我们建议大家如果打算要孩子的话,男女双方一定要去医院做孕检,这样可以及时发现问题。男性朋友也可以及早的进行*疗疾病。

标签: 男性不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