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性婚姻该怎样做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无性婚姻是指夫妻间没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却长达一个月以上没有默契的性生活,性生活是夫妻间保持良好的感情生活方式中的一种,如果性生活比较少,甚至没有性生活,那么两个人的感情很难去维持下去,那么无性婚姻该怎么办呢?

一、产生原因

无性婚姻也包括男女双方在**不进行性生活的基础上结成夫妻关系,例如男同性恋者和女同性恋者。

无性婚姻的组成还包括一些因为意外导致性功能丧失,包括生理因素与心理因素,以及一些先天性功能障碍,以及一些对性事毫无兴趣、但需要有婚姻形式存在的人,这些人组成的婚姻,也是无性婚姻。

二、适度性生活的优点

完整**不仅可以让彼此有更深切的内在联结,还会给彼此带来愉悦心情,会让关系中的男女彼此都有更好的包容度,对对方有更多的谅解和接纳,亲密关系自然会越来越好。

**的**不仅是一种体育锻练,更是一剂健身奇药。

**不仅能提高人体免疫系统功能,而且还能起到镇痛、消除某些疾病及改善心理平衡的效果。

假如自己主动选择了无性婚姻,而自己又对性方面却还有期待和要求,如果通过沟通也仍然无法改变无性状态,那么就应该对这段婚姻放手,让自己不在被困在这样的圈子里挣扎,让彼此都可以重新寻找更合适的伴侣。

但是如果已经被动选择了无性而且不得不去继续维持这样的婚姻,那么两个人就应当认真讨论一下造成无性状态的真正原因,这一点是非常必要的,找到原因去有目的的来商讨论改变方案,让无性成为有性,提升婚姻质量,才是对自己的负责,才能够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甜蜜幸福。

标签: 无性婚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