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么治疗比较好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一种比较常见,并且是一种比较多发的感染性疾病,**玩抗性和反复性,如果*疗方式不够合理,就会出现反复的状况,但是*疗情况需要根据病人的情况来决定,**认为中西医结合的方式是比较有效的一种,那么膀胱炎好的*疗方法是什么呢?

膀胱炎是临床常见,多发的感染性疾病,具有顽固性和迁延性,*疗时间长,复发率高,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慢,尿痛,血尿,脓尿,腰腹酸痛等.这些症状可见于西医很多疾病中,如慢性肾盂肾炎,膀胱炎,**腺炎,尿道炎等.中医多将之归为“热淋下焦湿热证”.膀胱炎可由多种原因引起,*疗办法亦因人而异. 西医*选抗生素*疗,但是毕竟化学药品对会人体产生毒副作用,更容易产生耐药性,易反复.对比之下,在使用抗生素控制病情的同时,结合大复方道地取材的现代**,中西药结合*疗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则更加有效而科学.

泌尿系感染如膀胱炎常见致病菌有金葡萄球菌,而由于金葡菌的耐药率特别高,使得西药抗生素以及部分**对该菌引起感染的*疗比较困难.**一般*先银花泌炎灵片,它对金葡菌杀菌活性比较高提高,对金葡菌敏感度及抑菌效果更强.临床*疗金葡菌引起的泌尿系感染疗效更显著,作用更稳定。此外,临床验证其药应用八正散加减之法,*疗细菌性膀胱炎亦有良效.具有标本同*,攻补兼施的特点,充分体现了传统中医理论“七分*,三分养”的*疗特色,能有效巩固疗效,降低膀胱炎复发。

上述两种方法就是**介绍的两种对膀胱炎好的*疗方法,但是具体配药等还需要病人去医院及时检查,配合医生的指导下开药,中西医药结合*疗是一种比较科学合理的搭配,*病迅速,快速*标,彻底*本,毒副作用小,预后好不复发。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