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出现性冷淡的原因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性冷淡对于这疾病,我们从字面意思可以理解,男性**减退,**缺乏,通俗的讲对性生活无兴趣,也就是说**减退.性冷淡在很多男性中常见它也是性功能障碍中的一种,读于这种疾病,危害家庭和谐,夫妻的感情, 那么,导致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也要有所了解,下面做相关介绍!

男性性冷淡的患病原因有以下几点:


1、负性情绪: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保持愉悦的心情十分必要,各种不良的视听感觉使人产生负性情绪,均会使人的性兴奋下降,造成性冷淡。

2、肝脏疾病:肝脏参与人体的代谢,当肝脏正常功能受损时,会抑制男子的**,表现为**减退。常见的这类病有肝炎、肝硬 化等。

3、外部环境;很多外部环境因素也是重要影响,诸如住房条件、工作压力、事业成败等。

4、精神因素:精神情感因素对夫妻双方的性生活影响很大。夫妻性生活不协调,或男方因暂时的性功能障碍而受到女方的责备和嘲笑,进而产生精神上的压力,害怕再失败,从而尽量压抑自己的性要求,久而久之导致**的减退。

以上就是有关天“导致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男性性冷淡人数占16%左右,如果出现了性冷淡的情况,不仅危害夫妻的感情影响家庭的和睦,同时也影响了孕育计划,男性朋友们一定要予以重视,做好相关预防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远离疾病的困扰,患者及时去**医院检查*疗才是正道。不要忽视其危害否则会导致一系列的后果的出现,尤其是严重的影响男性的性功能,所以男性朋友们一定要予以重视,做好相关预防工作,有相关病症的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疗。

标签: 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