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增生的中药药方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腺增生的发病率逐渐上升,所以男性朋友应该重视起来。**腺增生虽然是男性的常见病,但是也需要进行*疗,否则可能会影响患者的性功能,导致夫妻关系不和谐,甚至影响家庭。**腺增生还给患者自身带来很大痛苦,患者无法顺利排尿,身体和心理都备受煎熬。***疗**腺增生效果不错,得到很多患者的认可。下面是几种*疗**腺增生的**药方,患者可以参考一下。

***腺增生的**药方:车前草15克,石韦12克,苦杏仁10克,冰糖50克,鸭梨一个。首先把苦杏仁的皮去掉,然后再把苦杏仁碾碎,然后再把鸭梨削皮,切呈块状,然后把碾碎的苦杏仁和切好的鸭梨同车前草,石韦等**一起放入锅中进行煎服,大约煮40分钟左右后,在加入冰糖。患者通过饮用此药方可是患者排尿无力,尿细等症状得到改善。


***腺增生的**药方:肉桂3克,炒牛膝6克,丹皮10克,泽泻10克,茯苓10克,知母12克,山药12克,山茱萸12克,熟地20克,附子5克。制作方法:将**洗净后煮水内服。用量:每天一剂,连续服用十天。患者服用此方可以使患者尿频等症状得到缓解。

以上就是我们做的相关介绍, **腺增生虽是男性常见的**腺疾病,但却会对男性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都造成极大的影响,所以就需要患者朋友们进行及早的*疗了。而平时*疗**腺增生常用的方法就是***疗,因此患者可到医院检查,根据病情选择*疗方法。不过文中介绍的药方需在医嘱下使用,患者不能自行使用。

标签: 治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