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术后复发率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生殖系统跟排尿系统都是很重要的,跟这两个系统有关的部位就是**腺了,如果**腺有问题的话是会让患者很难受的,那么**腺有癌症的话,进行手术以后复发的机率高不高呢。该怎么去降低复发的机率呢。

1,**腺癌手术以后如果不去进行术后的的护理的话,复发的机率是非常高的,因为医生切除的只是肉眼看的到的恶性的肿瘤,还有一些是还看不到,所以患者要在手术以后进行辅助的*疗,可以进行化疗,可以进行*疗,还有内分泌的*疗,不可以因为切除后就大意,要是复发了的话,死亡机率很高。


2,**腺癌的患者*好是在根*手术后的第三个月进行化疗,因为过早的化疗会让患者的身体受不了的,患者进行化疗也要选择那些对心脏跟神经****的药物,而且对化疗的患者的体质也是有要求的,体质太差的是经不起化疗的,化疗的作用也挺大,可以起到内分泌*疗没有起到的作用。

3,**腺癌的患者手术以后也需要去使用中药*疗的,因为中药可以让患者的体质恢复,可以减轻*疗时带来的副作用,而且也能杀死一些癌细胞,是完全对身体没有坏处的,延缓患者的生存时期,是不可多得的*疗办法,中药*疗是让患者从内而外的排出体内的毒素的,是应用广泛的*疗办法。

**腺癌的患者进行手术是关键,然后术后的护理也是关键,如果单单只手术不护理的话,是没有效果的,要抑制住或者杀死癌细胞才是关键,内分泌*疗就是利用这一点,让癌细胞的生存空间没有,身体也会就慢慢的恢复了。

标签: 前列腺癌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