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碍中药治疗有什么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人体的性行为涉及到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和生殖系统的协调一致。当这些系统之一或者精神心理方面发生异常将会影响正常性生活地进行,就会表现出性功能的障碍。性功能障碍包括性行为以及性感觉障碍,是多种不同症状的总称。其中男性的性功能障碍,主要包括**的障碍、**勃起的障碍和**障碍。而女性的性功能障碍的发病率可占成年妇女的百分之三十到六十,其中**和性**障碍*常见。


性功能障碍可以分为,功能性性功能障碍和器质性性功能障碍两大类。一些常见的情况诸如**障碍和**勃起障碍以及**障碍和**障碍以上症状时男性常见的性功能障碍。而女性常见的性功能障碍则包括**障碍、性唤起障碍、性**障碍以及**疼痛等。

一些患者在*疗该病的时候比较倾向于中医*疗,以为中医*疗普遍被认为*****。仙茅、菟丝子、锁阳等药物有壮阳的作用,他们作为主*疗肾虚的药物,原理是可以增加淋巴细胞转化作用。刺五加、党参、地黄等药物以及补肾药紫河车、巴戟天、何首乌、附子、甘草等都有肾上腺皮质的激素作用。

人参能加剧垂体的兴奋而分泌促性腺激素从而加速的性成熟的过程。淫羊藿能加剧雄激素的作用。冬虫夏草、女贞子、莲子、枸杞子、白术等药物也有壮阳的作用,因为它们本身含有多种多糖。磁石、阳起石等含有多种微量元素,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有壮阳的作用。何首乌有补肝肾、乌须发、益精血的作用,可以用作遗精的*疗。

需要提醒患者的是,重要因为药性温和以及特定的药理作用,*好是作为辅助*疗的措施。而特定的药物*疗以及手术*疗时不可缺少的。除了药物的*疗,对患者的性行为的指导以及心理的必要干预也是不可缺少的,只有有了全面的*疗,才能有很好的效果,有条件的患者可以采用多种*疗方式综合*疗的方法。

标签: 性功能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