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有哪些?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可是身体却越来越差,所以,健康养生变得越来越被重视。男人到中年,身体本来就开始走下坡路,再加上不良生活习惯身体就更加不健康,因此,**表示,中年男人如果想要拥有健康,需要做些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

男人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之一:收腹举腿,具有提高腰腹肌力,增强呼吸机能。平躺在床上,收腹,然后觉腿,可以左右一起觉,也可以先左后右或先右后左,每10次为一组,要做3组,中间可以休息2分钟,建议每周做3次。不过在做收腹举腿时,要注意把两腿伸直,膝盖不要弯曲,速度不要过快。

男人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之二:仰卧两头起,具有提高身体协调性,增加腰腹力量的功效。平躺在床上,平躺于地板或床上,两腿并拢自然伸直,两臂于头后自然伸直。起坐时,两腿两臂同时上举下压,向身体中间靠拢,以胯为轴使身体形成对折,然后**原状,再继续做两头起的运动。连续做l0-15次,每次练习做2-3组,每周锻炼3-5次。可利用早晨起床后或进行其他运动后,以辅助练习进行锻炼。

男人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之三:负重踢腿,具有提高小腿与大腿股四头肌的作用。做法为:在小腿上绑上重物,做踢腿的动作,两腿各踢一次,为一组,一共做10组。注意,此动作是踢腿,而不是屈伸,还要不能做的太过,以免伤了腿部肌肉。

中年男人强身健体的运动方法有很多种,以上只是部分方法,不过学会哪一种都可以让身体更健康。因此,无论是什么男人,都要把身体健康放在**位。如果你还要学习其他的运动方法,可以继续关注本网站的其他文章。

标签: 男人强身健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