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不坚硬是什么原因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平常身体素质很好,但是到关键的时刻就掉链子,比如**勃起硬度不够,这会使得性生活质量大打折扣。很多男性为此很是郁闷。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勃起不坚硬呢?一起来看下吧。


男性在性生活的时候出现勃起不坚,甚至不能勃起的现象。出现勃起不硬一般是男性的一些不良心理因素导致的。比如有可能是心理过于紧张,对于妻子存在敌意,对妻子产生畏惧等,都会导致男性出现出现勃起硬度不够的现象。同时也可能是因为一些器质性疾病导致的,比如男性患有**腺炎,精囊炎,尿道炎,附睾睾丸炎等疾病,也会出现勃起不硬的现象。

不过勃起硬度不够也是**可以预防的,那么男人如何预防呢?

**身体健康。常见的糖尿病等疾病会导致性功能障碍,男性应该定期去医院体验,如果有病就需要及时进行*疗。同时注意药物对性健康的影响,服用各种药物须遵从医嘱,禁止滥用药物。

合理饮食。性生活能否美满,主要在于男性。所以男性应讲究饮食,**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足够摄取,避免营养不足或过剩。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愉悦。也要改变不良生的活方式,坚持有规律地生活。与妻子进行良好的沟通,以减轻精神压力。加强运动,增强体质。

现在男性应该知道勃起硬度不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吧,这是多方因素导致的一个结果,因此还需男性仔细分析原因,然后对症进行*疗。同时为了以防万一,在日常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比如以上提到的坚持锻炼,合理饮食等。

标签: 勃起不坚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