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患上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勃起功能障碍是男性性功能障碍中一种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疾病,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比较的多。大多数的男性对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并不是很清楚,这种情况对于勃起功能障碍的预防是极为的不利的。**指出,我们必须知道勃起功能障碍病因是什么,这样才能了解勃起功能障碍。那么,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是什么?小编给大家介绍。

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年龄的因素。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有退化性变化,这种的情况会使整个身体机体功能下降,各种脏器官功能减弱,而性功能也会有一定的减退。

二、药的副作用。很多的慢性疾病的药物,例如,高血压药,高血糖药的长期的服用,都会有极大的可能会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发病率有一定的上升的。

三、慢性疾病的因素。白血病、高血压、高胆固醇、肾病等等的慢性疾病都会有极大的可能会导致没有足量的血液流入**得情况;内分泌失调或泌尿生殖系统失调等等的原因也是会导致男性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的。

四、脑和脊髓损伤、多发性硬化、中风等等的外伤以及躯体疾病会致使中枢神经系统与**之间的联系阻断。也是有可能会导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

五、精神因素。当男性出现肌肉痉挛和恐惧、焦虑等的心理紧张的时候,也是有可能会导致男性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的。

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导致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是比较的复杂的,当您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的时候,一定要及早的就医,以免对后期的*疗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对于男性来说,出现**勃起障碍不仅是一种疾病也是一种男人的莫大耻辱。现在社会什么都在进步,但是男人身体出现问题也进步了,比如男人**勃起不坚的现象在临床上也越来越普遍。患者一定要找到问题所在,让疾病远离您幸福的生活!

标签: 男性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