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什么会遗精?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男人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半夜醒来,发现**湿湿的,拉开一看,发现**前面沾满了黏黏的**。特别是那些刚刚步入青春期的男孩,在深感疑惑的时候,大多都会选择偷偷拿着**跑去厕所洗干净,害怕被人发现等等。但是不久后又会发生同样的事情,这让他们苦不堪言,甚至变为心理负担。这一切都是因为男性遗精带来的。

那么,男人为什么会遗精?

遗精是指男人在没有**或**的情况下,发生性冲动并排出**的情况。这种情况多发生在夜间睡觉时,男人因性梦而引起**的,称为“梦遗”;而同样情况下在清醒时**,则称为“滑精”。遗精是男性进入青春期后出现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标志着男性生殖器官发育成熟。

常言道,“精满自缢”。

一般情况下,男孩子到了青春期,开始出现第二性征性,男性生理和心理逐渐发育成熟,睾丸体积增大,开始源源不断的生产**,随着内分泌的日益旺盛,因没有借助正常的性生活或**排出,当**量超过附睾和精囊的储存限度时,人体就会反射性地引起**,将多余的**排出体外,从而导致遗精。部分报道称,遗精也与男性缺乏锻炼有关,受睡姿、被子过热等影响。

据相关调查得知,遗精大多发生在12岁以上的男性身上,其发生率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增多。14岁男孩约为25%,16岁为55%,18岁为70%,20岁则为75~80%。男性到了45岁,绝大多数会在某一境遇下出现过遗精。一般来说,未婚青年男性一月一次、一周一次或数次都属正常现象,不必过分担心。但是也要避免频繁遗精,或清醒时一有性刺激就会遗精的现象,因为这有可能性中枢过度疲劳或肾虚的表现,常见于中年男性。

通常情况下,为了改善遗精的情况,男性要有意识地尽量避免接受性刺激,不观看**刊物或影碟,避免长期性冲动或适度进行健康的性行为等。

标签: 男人遗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