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的男人更容易引起性冷淡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任何生物的生存都离不开水源,即使是生活在沙漠的植物,其根部也会不断往地下水汲取。人体需要及时补充水分才能够有效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才能够支撑体内各个系统的运作。一旦体内脱离水,则不仅会影响身体各个器官正常工作,还会影响到心情情绪。另外,男性假若缺水还会容易降低**,引起性冷淡。

假若没有及时得到水分的补给,人体内长期处于缺水状态,这会使男性性器官不能够维持正常状态,从而阻碍男性**正常勃起和充盈,减小**生成。另外,由于体内处于缺水状态,人体各个系统运作受到制约,营养素和代谢产物也不能够及时运输。到*后使得男性在性生活后容易感到疲劳且难以消除,因而引发男性**减退甚至是性冷淡。

因此男性在**前需要补充水分,可以导致男性在性生活过程中保持好的状态,提高性生活质量。并且性生活前补充水分,可以促使男性性器官勃起更有力度,时间也能维持更久。另外,喝水还能够补充体能和水分,增加排尿次数,从而可以更好预防男性尿道感染以及**腺疾病,有利于维护男性的生殖健康。

男性在性生活过程由于体内的能力和水分都会大大消耗,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补充水分。不少男性朋友由于消耗大量体力而直接入睡,这样会导致整个身体都处于缺水状态,血液粘稠从而引发某些疾病。所以这个时候男性朋友就得休息一下及时补充水分,缓解疲劳。

需要注意的是,男性在性生活过后也需要喝上一杯温水,这样可以及时补充因**而消耗的水分,也可以降低血液粘稠度,从而达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疾病。水温*好适宜在20℃-25℃之间,这样既不会刺激肠胃,又能更好吸收,并且***喝*好是在200-250ml之间。


标签: 引起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