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到底能不能治愈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我们非常常见的疾病,那么出现了膀胱炎的时候患者都会有乏力的症状,会出现腹痛,尿尿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会有尿频和尿急的症状。男性出现膀胱炎主要的发生原因就是与日常的生活习惯有着直接关系,慢性膀胱炎主要是受到一些细菌和病毒所引起的,所以我们在生活当中一定要控制住慢性膀胱炎的这些细菌,那么慢性膀胱炎到底能不能*愈呢我们今天就来具体的分析一下。

膀胱炎可以分为急性和慢性的两种,如果是慢性的膀胱炎,主要是因为在急性期没有很好的得到*疗,那么细菌会再次的对膀胱进行侵害,那么就会导致患者出现慢性的膀胱炎,如果是慢性的膀胱炎,那么将会受到长期的刺激,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全身的进行*疗要注意患者多休息,要多喝水,这主要是西医的*疗方案.

慢性膀胱炎在*疗的同时还需要加强自身的营养摄入,一定要少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我们在*疗慢性膀胱炎的时候*先应该查找出它的产生原因,要保持我们要到的顺畅,只有能够正常地去除病因,我们才能够控制住它的原发的感染灶。能够去避免慢性膀胱炎的发生,在使用一些抗菌的药物时一定要注意,如果,使用期间症状仍然没有得以消失的情况下,我们就要更换抗菌药物。

*疗慢性膀胱炎也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疗,因为慢性膀胱炎出现主要会造成患者腰酸和乏力的症状,所以在中医当中主要是属于脾肾两虚型的。在*疗的时候可以选择党参和泽泻以及陈皮还有熟地,再加上黄芪合杜仲及茯苓和山药统统的加入到一起,然后去熬煮成汤。能够起到一定的*疗的作用。

我上面所说的是慢性膀胱炎的*疗方法,那么通过上述的讲解我们能够知道慢性的膀胱炎,只要患者及早的进行控制病源,那么还是可以能够*好的,只要在生活当中积极的去配合医生的*疗,那么在使用一些药物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不要进行性生活。要注意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为主,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千万不要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


标签: 慢性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