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膀胱炎呢?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危害男性健康的重要疾病,如果不及时*疗就会引发很多并发症,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因此掌握一点膀胱炎的知识很重要。膀胱炎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一般以慢性期*为常见。膀胱炎需要早发现在*疗,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膀胱炎呢?

1、*主要的是由于房事过于频发,或者强忍住不**,或者贪图酒色导致身体太过劳倦,因为劳累损伤了精气,从而导致肾精亏损。肾气虚弱,精气偏离位置,**变成腐浊,败精流注,精气不固,遂成精浊或遗精等。

2、长时间生病导致伤及肾脏或素体阴虚,房劳伤精或热病伤阴,皆可使肾精内亏,相*易炽;水*失济,阴虚*旺,扰动精室也会导致膀胱炎的发生。

3、湿热下注也是膀胱炎的重要因素之一。湿热之邪,可能因为外在侵扰,也可能由内在产生。外侵者可因外感湿热*毒,蕴结不散,湿热秽浊之邪下注;或者因为下阴不洁,或者包皮过长,容易藏污纳垢,或者因为**不检点,湿热之邪由下窍浸淫,留于精室,精浊混淆,精离其位而成本病。

总之,肾精亏损,脾失健运,湿热下注,精道瘀滞是膀胱炎发**展的几个重要环节,不容忽视,而以脾肾亏虚为本,湿热瘀结为标,标本相夹为患,互为影响,使病情错综复杂。

要注意邻近器官炎症的存在,比如,精囊炎就是其中之一,男性朋友发生急性尿路感染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多加注意或者没有及时的去*愈、那么就会蔓延为膀胱炎。这是产生膀胱炎*常见的原因种,特别要高度警惕。

以上就是出现膀胱的主要原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只有掌握了引起膀胱炎的主要原因,就会很有效的防止膀胱炎的发生,同时一旦患有膀胱炎,就要及时去医院医*,防止并发症的产生,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好的身体。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